廉洁进家庭 家风助清廉│管网公司致干部职工的一封廉洁家书

发布时间:2023-05-22

家庭,是每个人的幸福源泉、精神港湾,更是人生的重要课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在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开展期间,管网公司为干部职工送上一封廉洁家书。

廉洁家书倡导干部职工家属要筑牢拒腐防变这条重要防线,要守好“幸福门”,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权力观、幸福观,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要常吹“廉洁风”,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抗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管得住小节;要管好“廉洁账”,做好对家人“八小时”以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的监督;要当好“廉内助”,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廉洁奉公,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

下一步,管网公司将持续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引导干部职工做到廉以修身、廉以治家,引导干部职工家属做一名合格的家庭“纪委书记”,把家庭建成抵御社会不良影响的坚强堡垒,为助推管网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