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赴市政管网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0

  119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健赴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扬州市政污水老旧管网更新改造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并实地调研了改造项目现场。管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健实地走访了解放桥南侧污水截流井改造工程现场,查看项目已完成部分的管道情况,并与相关技术人员和项目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了解更新改造过程中雨污混错接、外水进入等系统问题,以及相关应对措施。

  吴健强调,市政污水老旧管网更新改造项目是保障民生的重点工作。在改造项目中,一是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为项目提供有力的政策指导支持;二要关注居民急难愁盼的排水问题,及时做好排查整改工作,同时要紧抓整改“回头看”工作,确保更新改造工作切实有效;三是要贯彻以创新驱动发展理念,积极引进新技术、新设备,逐步完善智慧管理平台,为管网更新维护提供更高效、智能的技术支撑。下一步,管网公司将继续全面推进市政污水老旧管网更新改造工作,统筹抓好市政污水管网规划、建设和运维管理一体化工作,提高污水收集处理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进一步推动污水管网系统的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